close

當他1y2m時,我開始給他看巧虎,之前的試看帶他好像一點興趣也沒有,還在猶豫是否要給他接觸巧虎沒想到他跟著巧虎唱唱跳跳真的很開心。( ´▽` )ノ(當然那時他還不會說話,只是ㄧㄧㄚㄚ的跟著音樂哼!) 每次看新一集巧虎他都眉頭會眉頭深鎖,好像很認真的想了解,遇到喜歡的音樂才會露出笑臉,跟著音樂搖擺,有時說個幾句,很明顯的詞彙變很多了。 這個星期六,不知道是不是突然開竅,竟然說”爸爸我愛你,福琴節 快樂”。 不敢相信他說出來的話10個字耶!好清楚。 媽媽腎上腺素又飆升了,要他在說一遍,趕緊拿出手機錄音,他又說了”爸爸我愛你”但後面的就聽不太懂只聽到"…快樂",但媽媽還是很開心。

這時,想說看他會不會說媽媽我愛你,這個死兔仔子,只說了一次就一直重覆說「爸爸我愛你」而且音調還越來越可愛…

但就是不說媽媽我愛你,最後還生氣的說不要,繼續說爸爸我愛你。

好你夠狗腿,知道媽媽被你吃定了,爸爸不常在身邊要好好巴結。

就這樣從這天開始,他只要想到就會來上5、6句"爸爸我愛你……快樂"

這小就看得出來小孩是不是勢利鬼……那裡有好處就巴結誰呀!!!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