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要當一個部落客,

只是想要當把部落格當做一種日記、一種記錄,

但是,

現在我發現這種記錄,

也是需要有毅力、有恆心的……。

每次想要把遊行或國內好吃好玩的事情記錄下來,

每次都是起了頭後不到半天我就放棄了,

就會告訴自己,有小孩的人本來就沒什麼自己的時間、反正也沒有人會看那就慢慢寫吧,總有一天會打完的……,

就這樣過了快四年了,

今年我突然又有一段在家休息的時間,

想說把之前沒做完的事比做完吧!!

又開始了,

沒想到一篇去東京旅行的文章,

又打了快一個月了還沒寫完,

真心佩服部落客,不論是不是全職的,都好厲害呀~~~~~(陷入滿滿的崇拜旋渦裡)

反正,

我很崇拜那些能用文章分享很多生活大小事的人,

我沒有想要成為部落客,但我希望以後我要記錄生活的大小事時,

能有毅力、有恆心把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