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部預告片讓我有點好奇,

是一個奇怪的小鎮專門綁架黑人將其殺害,

是一部限制級的片,(可見有多驚悚血腥)

本人不太愛看血腥、暴力片,

不過這部片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就在跟好友相聚逛林口outlet時,

她突然想看電影了,

媽媽我今天又放假了沒有小孩、老公在身邊,

當然說走就走啦!!!

(其實她說看電影的時侯,我稍微反應不過來…

好久沒有跟老公或家人以外的人看電影,想說看電影可以嗎?

才突然發現我是回到婚前單身女子狀的日子…so 有何不可呢!!)

這部片值得推薦的原因,

-配樂一定是遵造恐怖片模式,時不時來給嚇死人不嘗命的特效音樂。

-劇情內容節奏快,簡潔有力、細節交待的不錯。

-引人深思白人主義及弱勢族群的關係(這個就不討論了,免得觸發一些議題)

 

第ㄧ幕就被它的配樂嚇死,

(忍不住想罵人,看鬼片也沒那麼害怕)

整個充滿詭異懸疑的氣氛,

節奏很快輕鬆ㄧ下心情快要平靜了下來,

又一波嚇死人的情節,

(心臟不太好的人考慮ㄧ下要不要看看囉!)

劇情簡介:

詭異的小鎮因為女主角帶自己的男友回家見雙親,

但因在路上撞上了一頭鹿開始了驚悚的旅程,

表面上大家接受女主角的男友是男人的身份,

卻又不自覺的有著奇怪的隔闔以及莫名的言語,

就在深夜男主角菸癮犯了,出了大門大院子抽菸時,

看見奇怪的景象,園丁一直在繞著圈子快跑嚇到了他,

決定菸都不抽了回房去,

就在這個時侯女主角那詭異會催眠的媽媽,

突然邀他聊天,(這個時侯大概的劇情已經可以猜的出來了)

(因為看完時電影還沒有下檔,不知道會不會劇透,就先說到這裡吧!!)

 

 

 

 

 

 

但驚悚片我最推2009年上映的「孤兒怨」,

劇情描述都無法想像最後會是這樣的結果,

當時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人詭異懸疑,

小女孩讓人卸下心防,

沒想到她才是最暴力的份子,

慢慢的顯現出她的本性,

真的是驚悚片中的經典。(是驚悚片喔!!如果是恐怖片的話我心中有另外一部第一名)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