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粉的我😡真的很容易成為從眾的人,

只要迷上了哪個YouTuber就容易變成那個系列的腦粉,

像去年迷上了一個美妝YouTuber,

就買了一堆氣墊粉餅、口紅💄⋯⋯等,

還好我不是個可以持久力很長的人,

大約迷了幾個月近半年,

當我的激情退去後,

已經很久沒看了,

最近又重新找上了知識類的YouTube,

雖然我愛看書,

但發現真的1年半沒認真看完一本書了,

所以那天又瘋狂的成為腦粉,

買了一堆書。

就在我為了湊到免運費突然發現了一本《親子著色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