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同事介紹我認識了Jins這個品牌,

之前只認識OWNDAYS!

但相較之下JINS的款式較多也比其他的有型!

 

年初時一直覺得度數好像加深了,

正在考慮換鏡片時,

女兒好像知道我的心聲⋯⋯

在不知不覺間把我的眼鏡分屍拆解。

(也許她知道麻媽想要換眼鏡吧!拆了才能明正言順)

就在煩惱要配哪一家,

因為傳統的眼鏡店看來看去就是那幾款,

而且適合自己的更是就那幾幅頂多顏色不一樣罷了。

所以,

希望這次能來點新鮮貨!!

同事:妳可以試試JINS

我:快速取貨的品質會好嗎?

同事有點小生氣說:那你就不要配呀!

嗯~~來試試看吧! 

好吧!就來試試看吧!

我這次是選擇桃園火車車前新光三越5樓的門市,

一進去就被日式親切的服務吸引了,

然後看了一圈完全愛上了,

款式都好好看喔!

也都很新潮……而且不會撞鏡的感覺‧‧‧‧

選好了當然就是要試自己的度數了…

 

1.款式多樣

2.服務舒服

3.取件快速

4.售後服務也是非常的方便貼心

(因為我家中有二個小惡魔呀!眼鏡常常被小的那隻拿來玩)

眼鏡常常歪了或是鬆了…

從我3月份配到現在,

我已經去調整了5次了,

都沒有收費…

而且有一次因為我的臉部容易出汗,

店員還貼心的幫我換了防滑的鼻墊…

真的是一試成主雇啦,

‧‧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喔!

但我想應該不用詹心已經好多人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時侯去配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