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上的雀斑越來越多了 ,

我的水煮蛋🥚的肌膚就像變心的女友回不去了⋯⋯

從年輕到現在一直是個懶女人的我,

真的很懶得擦防曬乳(所以呀~~~種了什麼樣的因得什麼樣的果),

雀斑就從高中時期就開始養成了,(哈哈哈…養成是什麼詞呀)

去年暑假期間,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在互外支援活動,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日曬後,

有一天假日加班回家後,

兒子突然跟我說

子:媽媽妳臉上怎麼有那麼多黑黑一點點的髒東西呀?妳沒有把臉洗乾淨嗎?

我:那是雀斑呀!

子:什麼是雀斑呀!這樣不好看耶!妳不能用掉它嗎?

就是跟兒子的對話後,

我之前有想過要除斑的念頭又開始萌芽了,

之後秋天到了,

漸漸的發現就算上了妝斑還是遮不太起來,(因為夏天我的臉部很會出汗,所以幾乎是不上妝的)

有好幾次自己照鏡子都嚇到自己呀!

所以今年冬天我決定送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去雷射除斑呀!(打一個還我漂漂拳吧)

當然之前聽說很多同事、朋友都有去打,

但是之前是在南部的朋友比較多介紹嘉義圓環附近的一間皮膚科,

臺北的又太遠啦…

所以我就重新做一下功課開始尋找桃園區的醫美診所,(是有朋友介紹最好是找原本是皮膚科附設的醫美中心會比較好)

因為皮膚科的醫生會先針對皮膚膚質狀況來評估適合的雷射療程,

如果是一般醫美中心,

比較商業化一點會推銷比較頂級(賺比較多的方案)給客人,

必竟女人的錢比較好賺,(之前去打美白針時就有感受到了)

這才發現醫美中心真的好多呀!

光是我家附近就有30幾間以上耶

 

所以,爬了文發現有南崁有一間范姜皮膚科好像還不錯,

另外就是桃園的成功皮膚科,

但是我還是先去了「維格皮膚科」諮詢了一下,

那就順便說明一下,

維格一進去櫃檯的詢問是要看皮膚科的什麼,

我:除斑

護士:就說喔!那就直接進去後面的醫美中心,感覺就不是很好,好像醫美不是她們開立的。

轉進去後,

lobby是裝潢的很華麗真的很醫美的fu啦!

但是沒什麼人理我,

我自己找了穿制服的女生詢問之後,

才告訴我到小房間去談一下諮詢一下,(這個感覺好像都要事先打電話預約的感覺,只是我太隨性了,直搗黃龍)

 

SV  (清潔完臉部後,就開始上麻藥了)

 

 (麻藥開始作用了,要準備進雷射室除斑了)

很多人都說會很痛,

但我不覺得(可能麻藥對我來說是很有效)

 

 (打完後回家的狀況…)

  (看起來還好只有一點點紅,跟平常卸妝後有一點過敏的狀態一樣)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