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很多嬰兒用品、女裝服飾都是大陸製,就連去日本迪士尼幾乎80%以上也都是大陸製的商品,

原來我一直盡量不買,一直尋找MIT 希望借著自己小小的力量,讓台灣產業能持續下去,

(會不會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但是有盡一點小小的心力,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可是,就這最近看了很多youtuber介紹,我這腦粉就淪陷了,

好的,今天分享的就是我第一購買淘寶的商品,

今天收到了的心得囉!!

 

 

-首先介紹購買的步驟

當然就是要先到淘寶頁面註冊啦!

(操作部份就跟一般網站差不多)

https://world.taobao.com/markets/all/login

目前我都是先到淘寶手機app版本查詢想要購買的商品,

最後再到電腦版的淘寶下單付費,

因為手機版只有信用卡付款

但電腦版的不僅有信用卡付款ATM付款、目前還有超商付款

這次我是選擇超商付款,

註冊的部份應該就不需要我一一說明了吧!

大家應該都會了,

那就下一位囉!!

-購買商品需要確認的部份

購買商品時會先確認評價高不高,

以及看買過的人留言的評價,

 

IMG_2979.JPG

右上角有賣家商店的評價,通常會「描述、服務、物流」都在4.7以上的,我才會安心購買,

IMG_2980.JPG

 

左邊就有「寶貝詳情、累計評價」

(通常會全部都是"高"才會下單)

然後看看有沒有包運或是賣家直送,

放入購物車後就要結帳了,

如果只單買一筆商品的話,

建議廠商直送比較優惠,

(但還是要看看,有些就不太划算)

夠萊*就要點選配送方式集貨

就輸入自己台灣要收貨的地址啦……。

購買多項商品要集貨的話,

(集貨商品會有2段貨運費,

1是大陸內地送至集貨地+2是從集貨站送至台灣)

挖嚨*選有包郵的(第1段免運費意思)

就要全選要購買的商品後,

記得點選上方合併付款,

不要點選直接付款喔!

  

-最後

我是選擇全家超商付款,

(可選擇收到手機繳費代碼)

到全家後找到Fami機選擇代碼「繳費」,

(圖:右上1)  

選 代碼繳費,

然後輸入手機簡訊的代碼,

  

(我第一次還找不到,請店員幫忙才知道)

列印出繳費單後,至櫃臺付款即完成。 

這次我買了6項商品,

送貨速度超快的,

當天超商付款後,不到 1小時就有商品寄出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查看宅配進度,

(下面是其中一項商品的物流狀態)

  

最後到了集貨中心,

到首頁有《台灣集運》

去付第2段海外運費,(就是大陸送到臺灣)

付款方式也是可以選超商付款,

這段運費我是用新竹物流的,

1kg是人民幣14元大約新台幣60元以內,

增加1kg加人民幣6元,最多25kg


當然付款完就可以查詢台灣商品配送進度,

要到《台灣集運》內查詢,

 

  商品都包裝的很好,

  

這件白色洋裝我期待好久,

質料、剪材、縫線都非常完美的在期望質內,

也都沒有什麼怪味道,

 

兒童米奇的牛仔褲也沒有什麼刺鼻的怪味道,

(目前沒有下水洗過,不知道會不會褪色)

 

小碎花的女童帽戴起來真的很可愛,

包裝、材質、縫線以及款色都非常好,

而且才台幣79元,

 

 店家還有精美小禮物,小驚喜讓人會有小確幸~~

晚點再拍實穿照來分享看看,

希望這樣說明有清楚明瞭。 

 

(下方有影音分享) 

https://youtu.be/_HvaRexMvX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購物 淘寶 無雷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