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

前陣子因爲買日本代購的商品,讓我認識到「蝦皮」,

有ㄧ天突然想到,我是不是可以賣掉自己已經用不到的東西,

比扣斯(because)我已經有2寶了,應該不會再生了,

有很多嬰兒用品不需要留下來啦!

像是電動擠奶器,因為身體狀況及Q寶懶惰,所以只餵2個月多的母乳,縮矣*不需要了。

就這樣抱著有賣出去就是環保做公益能賺點小錢貼補家用的心情,

放上了3樣商品,只有一個是全新的,

沒想到才po上去ㄧ天,就有人來詢問,過不久就下單了。

以前我常去逛天母假日二手市集,那時也好想擺攤賣些什麼,

但那必需搶攤位要很早就上網登記,我就懶啦⋯⋯

(其實還有一些因素,例如:天氣,太熱不想 太冷不想 下雨不想⋯)

Whatever就是發現網站賣商品真的好方便,目前蝦皮是不用上架費的,

也沒有管理什麼的,像市集會收攤位清潔費,讓我們這種家庭主婦有賺私房錢的機會。(哈哈⋯好像想太多了。)

就這樣賣出商品時,又看到「旋轉」想說2邊都放看看,可是真心認為旋轉不好用,

照片上傳很難用,然後介面也不好操作,所以就放棄它了。

嗯勾 最近蝦皮開始收運費啦!所以又發現「樂天」有活動期間免運費,我就又跳槽啦!(真是善變的女人,無法從一而終嗎?)

(誰叫家庭主婦就是要有精打細算的腦袋呀!)

就因為蝦皮好像從四月份開始收手續費,目前樂天還不需要,所以就改在樂天拍賣啦!!

有興趣的澎油 可以去逛逛喔!!

經濟實惠、物美價廉……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