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在懷第一胎時,遵守每天跟龍寶說說話、摸摸肚子,讓他知道麻媽很愛他,

摸到學校同事都說:妳一直用模肚子是要嚇死誰?(*屎牽菊,中華民國哪條法律規定,孕婦不能ㄧ直摸肚子呀!)

可見我都麼認真的在跟我肚裏小孩陪養感情。

就是這樣跟很多麻媽ㄧ樣,期待與自己小寶貝相見的日子。

第一胎總是比較多的幻想與期待der,(想到那時連看到廣告屬於親子系列的都會流下感動的淚水太多愁善感了啦)

所以下班回家也是吃完飯後跟他聊天談心,記得那時已經開始胎動了,

我就會把肚子露出來跟他說話時看他用力的踢我的肚皮,感覺他也在回應麻媽的話,

那時真的是簡單的幸福。(沒想到出生一年多之後,終於知道可愛的天使叛逆起來,真的會讓人想把他塞回去)

尤其是2歲後開始的叛逆期,什麼事都說不要。

想起來真的是人稱-3歲小孩連狗都閒,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

好啦⋯⋯言歸正傳,因為今年二寶的到來,突然想起跟大寶認識已經4年了,

想當年為了要等他出來,我可是生了好久ㄧ直生不出來,

不過還好現在有無痛分娩這件事,讓我在等待中沒有呼天搶地,也沒有什麼把老公又罵又打的情況發生,

在開了三指時我謹記朋友說的話,無痛一定要在三指之前打才會有效果,

所以我一聽到開三指,就要求打無痛分娩啦……,是有多怕痛呀!(所以呢本人真的是沒有痛到,要我分享生孩子有多痛是無法告知的。唉⋯⋯)

當我用盡全身力氣還造成臉部微血管破裂,生出他後臉部都有一點一點的紅斑,

雞西準*醫生正在壓我肚子把胎盤排乾淨我才開始有痛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陌生人 初次見面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